告狀!

2007061621:21


有人在家嗎?快接電話.....

喂~叔叔、阿姨~我要告狀啦!


 

瓜瓜我很乖咧~平常媽咪去晒衣服,我都會幫忙拿拿衣架,夾夾襪子......

昨天,小瑋哥也一起幫忙晒衣服。

瓜瓜我是小朋友吔!愛玩是正常的嘛~

我只不過是把衣架前面的小珠珠拔下來,丟來丟去的.....

媽咪就"警告"我!我想啊~媽咪一定不會真的對我生氣的~~

還繼續搗蛋~

結果媽咪就打我的小手手~

我的心受傷了啦!我要去告狀!

瓜瓜先去找了小傑哥:哥哥....媽媽~罵罵!打~我還把手手給小傑哥看~

可是小傑哥只是給我惜惜而已,而且小傑哥說他也救不了我!

哼~我要再去告狀!

這次我找了爸爸!

瓜瓜:爸爸~媽媽罵!哭~哭~惜惜~

爸爸竟然說:一定是你不乖,喔~被揍了哦!

爸爸~你沒幫我說話~還站在媽咪那一邊!

我要打電話給叔叔、阿姨們~我要去告你們的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