蚊子最愛誰?

2007061400:48

嘿~搗蛋三劍客來囉!大家好~~

 

晚餐過後,小瑋指著瓜瓜的臉說:爸爸!弟弟的額頭有被蚊子叮咧~哎喲!鼻頭也被叮、耳朵後面也有....

瓜瓜狐疑的看著小瑋:哥哥~你是怎麼了!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瞧,我挺不好意思的~

爸爸看了看瓜瓜:對啊~弟弟好可憐唷!蚊子還叮了他的腳,還有手咧~

小瑋:那為什麼蚊子最愛弟弟啊

爸爸:因為弟弟最幼齒,皮薄、肉嫩、血也最美味........(這....是什麼回答?)

小瑋:哇!這蚊子好厲害唷!這麼多人在這裡,知道弟弟比較可口,去叮弟弟吔!

爸爸:走!我們找蚊子去,幫弟弟報仇~

 

瓜瓜我太可愛了嗎?蚊子最愛的~~就是我啦!

我的頭上、腳上、手上、耳朵後面、還有鼻頭......都留下了蚊子到此一遊的痕跡了啦!

蚊子啊蚊子,你真是沒有江湖道義,竟然只會欺負我這個沒有反抗能力的小蘿蔔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