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管家瓜瓜

2007061222:45

平常媽咪要幫我照相,可不是簡單的事~今天看在小傑哥的面子,我就配合一點囉~

(前些天瓜瓜一看到我拿起相機,就趕緊招呼哥哥一起入鏡.......)

 

過了二歲生日的瓜瓜

突然變成了小管家,平常老是愛管東管西的。連哥哥睡不睡覺、洗不洗澡,他都要管

今兒個晚上,瓜瓜急忙的跑來找我

瓜瓜:媽媽~嗯嗯~(瓜瓜要嗯嗯了啦!)

我趕緊快速度的帶瓜瓜去廁所

瓜瓜還不忘,先把媽媽專用陪伴的小椅子先就定位(哼~還真孝順咧!連嗯嗯都要媽媽做陪~)

當媽的,要負責的還真多咧!

瓜瓜還一邊哼著不知道什麼的歌,看來心情不錯咧~

突然樓下的電話鈴響

瓜瓜瞪大了眼,急忙說:接....接....電話!!鈴~鈴~

媽媽:好啦!沒關係啦~你先做自己的事比較重要啦!

瓜瓜:接電話(呵!這小子,竟然會三個字了唷!)接~接~

媽媽我才不想去咧!

沒想到瓜瓜開始一直叫我先去接電話~

兩母子就在哪對峙著~~直到電話被爸爸接起來為止~

瓜瓜才開始專心的做重要的事,而且還一邊大叫著:用力!用力!(瓜瓜你是當做在生小孩唷!)

工作結束後,小管家沖了水、扶著牆壁,翹著屁股:媽媽洗~(叫我幫他洗屁股啦!)

洗好時,知不知道瓜瓜說了什麼?

他說了:舒服!舒服!

瓜瓜~你還真是老大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