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新厭舊

2007060701:39


一連幾天的大雨,把瓜瓜都快悶壞了~

每天就一直吵著我:媽媽.....出去!出去!

哼!帶你出去,不是自找苦吃嗎?要不瓜瓜你自己說:前二天,媽媽自己帶你去大賣場,你的表現好嗎?

就說看個書,才沒幾分鐘,就要換一本!沒事就東晃西走的,叫你牽手,你還把手叉在後面。怕你不見

了,叫你乖乖,你嘴上說:知道!

可是喔~行為卻一點也不上道!

媽媽我上了一次當,這回,可沒那麼容易咧!

這個瓜瓜就在哪"勾勾纏",什麼功夫都使出來了。還勾起他的食指,撥著我的下巴,說:媽媽~水

喔!水喔!要不,就勾著我的脖子:媽媽,愛你唷~還一直親個不停.....

沒用~沒用~我是吃了秤柁鐵了心,絕對不自找麻煩!

正當瓜瓜快翻臉的時候,爸爸回來了!這個臭小子,馬上忘了剛才對媽媽的"山盟海誓",飛奔到爸爸

的身旁!一聽到爸爸要帶他出去吃午餐,瓜瓜穿了鞋子,拎起了自己的包包,就跟媽媽"拜拜~拜拜~

"!

好~你這個容易變心的人,不想理你了!

吃完午餐後,陪爸爸逛逛(注意喔!是陪爸爸,不是媽媽!)。爸爸去試褲子時,瓜瓜也跟著進去。一

會兒,爸爸選好褲子,在等待修改長度的時候,我們就在童裝區,隨意的逛逛!只見瓜瓜也在東摸西摸

的。後來我拿了一件T恤,給瓜瓜比劃一下。沒想到瓜瓜自動把上衣拉起,直喊著:脫!脫!接著示意

要我幫他試穿看看。後來看看,好像有些些大,要幫瓜瓜脫下時,這個瓜瓜竟然把手緊拉著衣服,不讓

我們脫,直到我又拿了另一件新的衣服,這小子才乖乖的把手舉起來,讓我脫下。當我要將出門時穿的

衣服,幫瓜瓜穿回去,瓜瓜一直搖頭,手指著新的衣服:要穿!要穿!

瓜瓜這回穿上衣服之後,還跑到鏡子前面左顧右盼的,接著滿意的在鏡子前做動作!

要結賬,瓜瓜竟然要將舊的衣服,放在店裡。自己穿著新衣,就和店員kiss bye~~

晚上,哥哥們下課回到家。瓜瓜迫不及待的跑到哥哥面前,展示他的新衣。還手指著T恤前的圖案,直

說:漂亮!漂亮!

看著哥哥們眼睛發亮,一直問:好可愛唷!有沒有買我們的?(有~有~要公平嘛!不過這樣對我的荷

包可不太公平唷!)

要洗澡時,千說萬說,才說服瓜瓜將衣服換下。沒想到,一洗完澡,他又跑去籃子裡,翻出剛才換下的

衣服,要再穿回去!

和我魯了一會兒,他放棄了。但是開始翻今天買衣服的提袋!不會吧!又要穿新的~

我的天哪!這個小子~~會不會太喜新厭舊了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