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寵的玩具

2007051810:10

 

瓜瓜又擱來囉!哎~哥哥要上學沒人陪我玩.........

對了!這個可是最近最受瓜瓜寵愛的玩具唷~

先數數看珠子有沒有少

哎呦!糟糕,我到底數到哪了啦!

這次認真一點,專心的數~別打擾我

等等......媽咪妳要轉移陣地囉!要去上網.......

沒關係,我可以帶著它一起去~

把手伸進去拿比較快啦!

啊!我怎麼那麼笨!兩隻手一起來~我自己玩接龍!

告訴你們唷~這個玩具是我自己選的喔!

上回爸爸、媽媽帶我去逛街,我一看到它就愛不釋手。本來爸爸和媽媽不買給我,他們說我對玩具的熱度只有三分鐘。可是,這不是我的錯啊!我已經長大了,不喜歡玩什麼踢踢摩天輪、玩偶、也不喜歡搖鈴啊!電話的......

這個不一樣嘛~~看它有許多顏色,媽咪妳可以教我認顏色。它有許多小珠珠,可以教我數數。它可以繞來繞去,訓練我的小手手.....對了!爸爸也說啦!這個玩具,也很好看,可以拿來當擺飾。

我就坐在這個玩具前,看啊看的,好想把它帶回家喔!爸爸,我答應你,我一定會珍惜它的。可以嗎?

吔!好開心喔!爸爸說好吔!我要緊緊的抱著它,免得還沒結賬就被偷偷的放回去了。(想用這一招,不行喔!)

我把它帶回家囉!我真的有好好的愛惜它,也常常和它一起玩,它現在是我『最寵愛的玩具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