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是你

2007082909:49

 

瓜瓜:『嗨~妳好~先伸個懶腰吧!昨天晚上睡得可真甜,瓜瓜今天有好精神及開心的笑容了!YES!!』

媽媽:『誰跟你好,哼~臭小子,我跟你說,今天晚上你去跟爸爸睡,要不然就自己睡!哎唷喂呀,腰

痠背痛的!』

瓜瓜:『才不要咧,我就是要跟媽媽睡!

媽媽:『再跟你睡,我肯定會骨頭全拆了~』

瓜瓜:『我只不過是喜歡或者牽著媽咪的手、摟著媽咪的脖子、靠著媽咪的背、頂著媽咪的頭、把腳翹

在媽咪的身上.....』

媽媽:『只有這樣嗎?』

瓜瓜:『還有別的嗎?我想想吼~哎唷,昨天晚上睡著了滾來翻去的,我不小心把媽咪的肚子當成枕頭

睡了,就這樣睡到天亮了啦~』

媽媽:『哼~你的睡姿這麼差,媽媽都退到床邊了,你還不放過我。所以我拒絕再和你一起睡了!』

瓜瓜:『媽媽~妳別生氣嘛,瓜瓜最愛妳了,所以才喜歡和妳勾勾纏~要不然妳看嘛,我要是跟爸爸

睡,都嘛離爸爸遠遠的,而且很正經的睡~~妳曉得了吧!瓜瓜最愛是妳唷!別生氣囉,媽~親一下、

抱一下、愛妳唷~~』

爸爸:『你們母子倆睡一個加大的床,還真浪費咧,我看換個單人床給你們,差不多啦!』

瓜瓜:『嘻~原來媽媽的肚子,當枕頭睡還真舒服~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