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

2007062700:26

爸爸今天不在家,只剩媽咪和瓜瓜了

媽咪~~你帶我出去走走好不好


媽咪,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~~


吔~我和媽咪的午餐【東京都叉燒麵】

這家麵店的湯很好喝咧,又香又濃~不會油膩膩的,店家說沒有添加味精唷!麵也QQ香香的,不會軟

軟爛爛的~好好吃唷!瓜瓜我吃了很多唷!

而且店裡也挺乾淨的,最重要的是~登登!有冷氣吹咧~這樣才不會吃的大顆汗小粒汗的~

 

難得瓜瓜和媽咪單獨出來約會,少了爸爸這個大電燈泡,吃完午餐,當然要逛一下。

太早回去,可就對不起自己咧

媽咪想了想,哈~就是大賣場了

媽咪在書籍區停留好久喔!沒關係,我也來看看有什麼適合我的書籍

喔~原來媽咪在找可渝媽咪(Zoe)推薦的【追風箏的孩子】這本書

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了~哇!只剩最後一本咧~

瞧媽咪大略翻了一下,就把書拿在手上

媽咪還買了【不存在的女兒】這本書(殺出重圍的忘憂草阿姨已經K完了這本書了)

ㄟ~媽咪妳可別忘了瓜瓜我唷!

媽咪也買了一個【磁性教育遊戲板】給瓜瓜(媽媽不過是想轉移我的目標,自個兒就可以安安靜靜的

看書了吧!)

媽咪還買了水梨(這個水梨真好吃~甜而多汁)、還有一些乳製品

哇~外頭開始打雷了!差不多該閃人了~~

回家嘿~~有吃有逛又有畫板,睡午覺時間也差不多了

我洗了個澡(每次回家,媽咪都幫我洗澡吔!病毒不要來唷~)

喝完優酪乳,我要乖乖去睡覺了

媽咪~什麼時候有空,再和瓜瓜去約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