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媽咪!

2007070400:34


午覺後,瓜瓜和哥哥在中庭遊玩~

爸爸在中庭陪著~

媽咪在三樓~

只聽到急促的腳步聲,後面跟著的是爸爸的聲音:媽媽在樓上啦!

我急忙放下手上的工作問:瓜瓜,你那麼急要做什麼?

瓜瓜:塞~塞~(一隻手還摸著屁股)

我一邊把瓜瓜帶進廁所,抱上馬桶,一邊問爸爸:樓下就有廁所,不帶他去,偏偏要跑到三樓來~

瓜瓜一坐上馬桶,立刻就把便便給~嗯~出來了(真是恐怖~

我看了就跟爸爸說:他已經很急了,你還堅持帶上來找我,太計較了吧!

爸爸有話要說:這可不是我的問題,是瓜瓜堅持說:塞~找媽媽~而且自己一路往樓上衝~

瓜瓜在我和爸爸說話的同時,就解決了重要的事~(哇!還真是快速度的咧!)

瓜瓜:沒~(瓜瓜只要嗯嗯好了,就會說"沒")

把瓜瓜沖洗乾淨後(因為瓜瓜很容易流汗,所以每次上完廁所,我還是會稍微幫他沖洗~)

瓜瓜一洗好澡,穿好衣服,就牽著爸爸的手:走~找哥哥~走~玩!媽~拜~拜!

我說瓜瓜~你可真"孝順"喔!蹲馬桶的時候,都會想到媽咪~好小子~

下次媽咪不在家,看你怎麼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