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女生

2009092817:16

 

晚餐後在客廳,瓜瓜坐在媽媽的大腿上撒嬌

 

媽媽摸著瓜瓜的頭說:「瓜瓜你那麼愛撒嬌,嘴巴又會說甜言蜜語,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就可以留長頭

 

髮,可以綁很多造型吔!又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。」

 

瓜瓜:「我才不要當女生呢!」

 

媽媽:「當女生有什麼不好的?」

 

瓜瓜一幫拗著手指一邊認真說:「第一、女生上廁所很麻煩,第二、女生長大了結婚要生小孩很痛,肚

 

子又會變的大大的很醜又很累.....」

 

瓜瓜手比出三,然後接著說:「最重要的一件事,如果我是女生,長大就是那個負責生小孩、帶小孩的

 

人,妳想想看,如果我生三個小孩、要帶三個小孩,那我肯定會"起笑".......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