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照顧妳

2009092414:32

 

瓜瓜上學去了,最不習慣的應該是媽媽吧!

 

好幾次,媽媽看到瓜瓜哭著說:「我想要陪在媽媽身邊,我捨不得離開媽媽、我不要上學了啦!.....」

 

媽媽跟爸爸說差點就讓理智沈淪了,真想直接抱著瓜瓜回家去。但是媽媽說她如果這樣做,會害了瓜瓜

 

我.....好在,瓜瓜我現在習慣了上學,也喜歡上學。

 

那天,瓜瓜背完了弟子規,自己拿了畫板在塗鴉。

 

媽媽:「瓜瓜你現在很喜歡讀書吼!」

 

瓜瓜:「對啊,讀書可以認識好同學,還可以學到很多學問。我就會變成聰明小寶貝!」

 

媽媽:「變有學問的你會和現在的你有不一樣嗎?」

 

瓜瓜:「當然不一樣囉!等我變有學問,我長大就可以去賺錢了!」

 

媽媽:「你現在就想賺錢的事囉!」

 

瓜瓜:「我當然要會賺錢啊,因為我長大後要照顧妳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