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風中的喜宴

2009011017:16




雖然氣象局預報說"強勁寒流來襲,全台都籠罩在寒風當中"

 

卻無法阻擋瓜瓜今日的行程......

 

參加喜宴!

 

二位親愛的哥哥,不是瓜瓜不顧兄弟情誼自己跑出來吃香喝辣,沒辦法啊~誰叫你們要補課,這樣

 

啦!按舊例瓜瓜去探訪一下這間許多格友阿姨介紹過的農莊,好玩的話,下回我再帶你們去吼!

 

我是美食特派員~水蛙瓜!

 

哇,新娘子真美,看得瓜瓜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。

希望這對新人,可以永遠幸福快樂!

我今天乖的很,可是自己乖乖的坐著吃飯喔!(媽媽,我對你不錯吧,有留面子給你!)

喜宴結束後,媽媽帶瓜瓜去農場到處走走逛逛!

農場內部整理的挺乾淨的~

雖然我的個子小小的,但是有爸爸在的地方,我就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。

八個月大的時候是這樣,三歲八個月的現在,也是這樣!

(八個月的我好像比現在好看多了)

農場裡有一座兒童溜滑梯,我就來活動一下筋骨吧!

前不久才受傷,這次可要多加小心謹慎才行啊!


嘿!咻~咻~咻~小朋友就是抗拒不了溜滑梯的魅力!

是誰?是誰?兇手到底是誰?

喂~我說這台A到爸爸車子的紅色車駕駛(本來被A到的地方還凸了出來呢),你嘛幫幫忙,

 

我爸爸規規矩矩停在停車場的停車格裡,而且這個停車場那麼大很好停車的,你還能把我爸爸的車A

 

成這樣?技術會不會太差了點?

你......還偷偷溜走?

你、你、你........駕照買來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