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實!

2009011223:05



 

這幾天就是冷啊!瓜瓜和媽媽晚餐後就躲回房間看電視去了!

 

無聊的瓜瓜坐在媽媽的大腿上和媽媽玩。

 

瓜瓜用手摸著媽媽的臉說:「媽媽,我近近的看,你的臉上這裡有一條小小的線、那裡也有一條細細的

 

線.......」

 

媽媽:「真的嗎?有髒髒的嗎?」

 

瓜瓜:「不是被東西畫到的,我想應該是你變老的關係!這個線線就是"證據"!」

 

媽媽含怨的說:「對啦!我變老了啦!」

 

瓜瓜:「別傷心,雖然你變老了,但是我愛的人還是你啊!」

 

媽媽:「還真謝謝你的"善心"、你的安慰,我還是別被你的話給沖昏了頭,實際點做好你早晚會變心

 

的心理準備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