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生情懷

2009011409:44

 

 

媽媽幫瓜瓜擦好除疤凝膠後,瓜瓜穿好肚圍躺在床上準備就寢。

 

瓜瓜:「媽媽,我想暫時還是別去找小渝玩。」

 

媽媽:「你不喜歡小渝嗎?」

 

瓜瓜:「我就是喜歡小渝所以才暫時不要和她見面啊!我現在頭上的傷口還紅紅的,看起來很醜,我想

 

要變回帥帥的樣子才去找她玩。要不然萬一小渝看到我現在醜醜的樣子,小渝會不喜歡我,就不跟我牽

 

手也不跟我玩了。」

 

媽媽:「來不及了啦!小渝早就看過你受傷的照片了。小渝的媽咪上次有跟我說在你受傷不久,就特地

 

把小渝叫到電腦前看你的照片,還跟小渝講這就是跳來跳去的下場!」

 

瓜瓜:「哎~這下完蛋了,這樣更別想見面了。小渝的媽媽知道我這麼不聽話、這麼皮哪還會讓小渝跟

 

我玩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