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關「興趣」

2009021308:45

 

睡前媽媽幫瓜瓜擦完去疤膠,瓜瓜用手環著媽媽的脖子說:「媽媽,我好愛好愛你唷!」

 

媽媽:「謝謝,我也愛你!你聞起來好香喔,是誰幫你洗澡的啊!」

 

瓜瓜:「是你啊!你對我好好喔!而且你也把我的衣服洗的很香很香!」

 

瓜瓜接著又說:「媽媽,我知道你的『興趣』是什麼喔!」

 

媽媽:「喔~你知道?」

 

瓜瓜:「我『當然』知道囉!你最愛洗衣服了!」

 

媽媽:「洗衣服?我才不喜歡呢!」

 

瓜瓜:「騙人,我明明看到你每天都洗很多很多的衣服,把臭臭的衣服變成香香的,你還說你不愛洗衣

 

服。」

 

媽媽:「我說瓜瓜啊洗衣服是家事,我不洗你們哪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,我每天要洗很多很多的衣服,

 

這跟興趣沒關係,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我也想不洗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