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小情人

2009022411:58



前不久看了電視邀請名人父女檔談著女兒與父親的相處。

 

我:「你會不會遺憾沒有女兒當你的小管家,三不五時跟你撒嬌。」

 

瓜爸:「到這步田地了,我還能說什麼,總不能再生一個吧!萬一......又是兒子的話.....算了,我認了!

 

倒是你身邊的小男人一天到晚給你灌迷湯,很開心吧!」

 

我:「嗯~你說不出甜言蜜語,聽小男生說加減啦!這樣才有動力咩!」

 


 

說到甜言蜜語,瓜瓜什麼不會,灌媽媽迷湯這件事交給我就對了!


 

睡覺前瓜瓜照例要跟媽媽東聊西扯的。

 

瓜瓜:「媽媽,我好愛你唷!」

 

媽媽:「謝謝!你每天都這樣說,我知道啦!」

 

瓜瓜張開雙臂:「我是說真的唷,我愛你那麼多、那麼多、那麼多......」

 

媽媽:「其實爸爸對你很好,會幫你洗澡、會泡ㄋㄟㄋㄟ給你喝,而且會帶你出去玩。你不乖媽媽會修

 

理你,爸爸比較不會,你也要愛爸爸啦!」

 

瓜瓜:「反正我最愛的就是你啦!」

 

媽媽:「那你說說看,你為什麼愛媽媽?」

 

瓜瓜轉身抱著媽媽:「因為你會說故事給我聽、你會泡ㄋㄟㄋㄟ給我、我喜歡抱你......哎唷,你不要問

 

為什麼,反正我就是要愛你,一直一直的愛著你!」

 

 

媽媽:好一個瓜瓜,你說的「沒有理由,一直一直愛著你」比你老爸強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