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才是麻煩

2009022720:54




 

【誰才麻煩】

瓜瓜看了一會書無聊了起來,跑到媽媽身旁東扯西聊。

 

瓜瓜:「媽媽,我有"小鳥"所以我是男生,你沒有所以是女生。」

 

媽媽:「對啦!然後呢?」

 

瓜瓜:「我覺得你們女生好麻煩唷,我們男生站著就可尿尿了,又快又方便,你們女生還要蹲下來,我

 

們男生尿尿甩一甩就好了,你們女生還要用衛生紙,我覺得當女生太麻煩了吧!」

 

沒等媽媽回答,瓜瓜拿了積木就說:「我沒空理你囉,我去玩玩具囉!」

 

媽媽:「你這臭小子,你才麻煩咧!我是招誰惹誰了啊?我好好的看自己的書,你沒事來嫌我然後又落

 

跑,要不然現在是怎樣?」

 

 

【漢語拼音】

 

瓜瓜拿了拼圖書,自己一邊看一邊碎碎念:「How many elephant?1、2、3、4....所以是4隻。

 

How many zebra?How many dragonfly?........」

 

突然瓜瓜唸了How many "ㄉㄞ  ㄕㄨ"?

 

媽媽:「"呆書"是什麼啊?」

 

瓜瓜指著書上的動物說:「就是袋鼠,我剛才突然忘了牠的英文怎麼說,現在想起來了是"kangaroo"

 

啦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