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的專屬包包

2012082014:28



老實說,這樣子的包包我還沒做過

朋友說要幫小朋友做一個包包

要放得下A4的大小(這是一定要的,要不然...包包很小吔~)

要可以側背(小事一椿)

斜背(也行)

最好還要後背(雖然我沒做過後背,不過試試無妨)

不過....側背、斜背、後背...通通都要

除了實用,樣式也要順眼才行

這.....可真要傷點腦筋



完成的包包,繡上小朋友的英文姓名



由瓜瓜短腿小麻豆來示範一下肩背(朋友的小寶貝和瓜瓜的年級相當,所以由瓜瓜示範再好不過了)



斜背

一個包包至少要用個幾年才划算吧~所以選了有點可愛卻不幼稚的圖案





背帶換個地方,就可後背啦~



後背




我帥嗎?



側邊加上D型環



除了可以扣上背帶側背、斜背外

還方便小朋友開合拉鍊






雖說是小朋友的包包

收納也不能少

4個立體口袋,加上拉鍊口袋

面紙也好,筆袋也罷...通通各就各位




出門可別忘了帶水,既衛生又環保





名牌也要有自個兒的家唷




前方的開放型口袋,放置隨手取用的物品






瓜瓜:媽媽,你做這個包包做那麼久,終於完成了。這個包包真的很適合我吔~可惜上面繡的不是我的名

...

瓜爸:看你做好辛苦唷,不過~這個包又挺,功能性也不錯...改一下布面,做個公事包給我吧~


你們父子倆還真是一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