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不打折

2009051209:32

 

那天,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,瓜瓜看到了櫃台上有母親節蛋糕的DM,瓜瓜:「媽媽,我可不可以買一

個蛋糕,我想要"吹蠟蠋,吃蛋糕"!」

媽媽:「好啊,我現在訂,過幾天就可以吃了!」

 

 

瓜瓜想:「哇,媽媽真大方。隨便說真的就有蛋糕吃了!」

 

 

後來,跟爸爸炫耀時才知道,原來"剛好"我和爸爸的生日到了!

 

 

平常我雖然自動將自己和媽媽分為一組,但是吃蛋糕這種好康之事,就不得不和爸爸一組了!

誰叫我們不但同血型、同星座還是同一天生日。

 

 

咦~我明明是滿四歲,怎麼蠟燭上插的是5歲呢?

媽媽說,咱們中國人算年齡是特別不一樣的,除了"實歲",還有虛歲~

屬雞的我,農民曆上可是算五歲的!

 


 

母親節前後生日真讚,生日蛋糕打了一個漂亮的折扣!

花的錢變少了,我們吃起蛋糕更快樂!



 

希望,瓜瓜一直都可以這樣快樂!祝瓜瓜和爸爸生日快樂!

YA!要吹蠟蠋、吃蛋糕了!

 

 

後記:

昨天晚上香菇阿姨打電話來:「瓜瓜生日快樂!有沒有吃蛋糕啊!」

瓜瓜:「有啊!」

香菇阿姨:「媽媽有沒有買禮物送給你啊?」

瓜瓜:「沒有吔!」

媽媽接過電話說:「禮物,有啊!我們大家都很愛瓜瓜這樣就是最棒的禮物了!」

香菇阿姨:「那你有沒有送姐夫禮物啊!」

媽媽:「禮物,有啊!四年前我在他生日的那天,生了一個小瓜瓜,這個禮物就是最棒的!這輩子沒有

比得上瓜瓜更好的禮物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