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也快樂

2007091310:15

九月十二日。星期三。


媽咪看瓜瓜一個人很無聊,終於『良心發現』要帶瓜瓜去走一走了,哪~瓜瓜當然說:YES!

這是瓜瓜的午餐~【瑞典小肉丸兒童餐】~真好,瓜瓜有屬於自己的餐點了!

媽咪的午餐~【香草雞腿餐】~瓜瓜也想吃吃看,媽咪等會記得分我一些唷~

我可以開動了嗎?

肚子餓了啦,先試試小肉丸~吃東西要豪邁,大口的咬下去~

讓我品嚐看看薯條~

嗯~這個薯條比速食店的美味吔~

媽咪說我吃東西還表情一大堆,真愛演~

吃飽了,去逛逛吧!奇怪這個櫃子媽咪打的開,我卻打不開?(媽咪說:這有機關,就是防我們這些小

子玩。)這間店是怎麼咋,專門設計對付我們小朋友的裝置.......

咦~這個玩具和受寵的玩具 一模一樣,來玩一下吧!

嘻,這裡其實還不錯吔,有溜滑梯吔~

      

我一個人玩


雖然還是一個人玩......可是我有乖乖的守規矩,從後面的樓梯上去唷......

 

大家都猜出來了嗎?瓜瓜今天去的地方,是IKEA........

IKEA有許多有趣、可愛的點子

沒事去逛逛,還會找到有趣的東西唷

上回媽咪就買了一個冰箱鎖來對付瓜瓜

瓜瓜就沒辦法開冰箱、玩冰箱的

展示空間也很大,看看新的居家佈置

感覺也很好.....

小朋友的寢具及小床,都好可愛唷

瓜瓜也想要吔.......可是媽咪說:買了瓜瓜就得自己睡一間房

這樣的話,瓜瓜就要想清楚一點了

在這裡可以找到自己居家佈置想要的點子

可以自己DIY,也可以請專業的店員,提供咨詢服務........

媽媽跟瓜瓜說:每個人都有夢想的一個家

而我們的家,不需要豪華氣派,只要溫馨可愛

就是一個幸福溫暖的地方.........

嗯!原來如此~~瓜瓜今天這樣就很快樂唷......

歹勢啦!瓜瓜累了,沒力氣介紹了~~咱們下回見吼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