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變小猴子

2007090715:09

瓜瓜開心的和大家打招呼~~

今天天氣不錯,媽咪帶我去中庭遛遛.......

來拍些開心的照片吧!!

小朋友~~你們吃東西有沒有乖乖的坐在餐椅上啊~~瓜瓜很乖唷~~會自己上去喔!!

我示範給大家看喔!!

這招是我一歲十個月時,自己想的唷,媽媽第一次還被我嚇到了~~

因為那天只有我跟媽媽在家,結果媽媽在煮飯,我就自個兒爬上去

然後說:『吃飯囉~』

媽媽聽到聲音一回頭,還問瓜瓜:『咦~你是怎麼上去的?』

媽媽還以為她得了健忘症,剛才有抱我上去這個動作嗎?

哈!好好笑唷~

大家別擔心唷,瓜瓜一直都小心翼翼的,而且自從媽媽發現我會這招,都會在旁邊盯著我看~~,所以

不會跌倒....說了那麼多癈話....不嚕嗦咱們直接看影片~~~

 

 

媽媽說瓜瓜像小猴子~~



大家的欣賞,瓜瓜ㄅ一下!

咱們下回見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