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笑的眼睛

2008012116:02

最近.......

瓜瓜最愛說:『大家好,我是瓜瓜!』

小傑和小瑋就會說:『知道了啦~』


小傑哥,你為什麼一直盯著瓜瓜看啊?

小傑:『媽媽,我有一個問題要問你喔~我是雙眼皮,小瑋也有內雙,為什麼瓜瓜的眼睛是單眼皮?』

媽媽:『我不知道啊~瓜瓜剛出生的時候明明就有雙眼皮,誰曉得過了幾天就變單眼皮了。』

小傑:『會不會抱錯了啊?』

媽媽:『不會吧!小BABY一生出來都有戴上手環、腳環來辨識。況且小瑋剛出生時是單眼皮,也是過了

一陣子才有雙眼皮。』

小傑:『沒關係啦~反正瓜瓜單眼皮也很可愛啊,我們同學還有老師,都嘛說瓜瓜很可愛,尤其是他常

常笑瞇瞇的很討人喜歡,他們都說瓜瓜的眼睛會笑吔!還有哇,阿公也這樣說過吔~不過什麼叫做【會

笑的眼睛】?』

瓜瓜:『哥哥說我喔~瓜瓜單眼皮喔?』

其實瓜瓜也不懂哥哥說的【單眼皮】是什麼東東,可以吃嗎?可以玩嗎?

【會笑的眼睛】是什麼玩意,瓜瓜也聽不懂~


不過瓜瓜真的很喜歡笑~

瓜瓜還會這樣喔~(媽媽說這樣子笑,瓜瓜的眼睛都瞇成一直線了啦~)

瓜瓜最愛這樣笑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