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喜歡誰

2008012221:04


放寒假了

小傑和小瑋有多一點時間陪伴瓜瓜了

每天早上起床,瓜瓜還是賴在媽媽身邊先"點點名"一番。

瓜瓜:『爸爸咧?』媽媽:『上班啦!』

瓜瓜:『小瑋咧?』媽媽:『在房間寫功課啦!』(無奈的媽媽,每天都要回答瓜瓜問不完的問題。)

瓜瓜:『小傑咧?』媽媽:『去上英文課啦!』

瓜瓜緊張的跟媽媽說:『哥哥沒有讀書啦,是小偷偷走了~』

小瑋說:『瓜瓜,我功課寫完了跟你玩好不好~』

瓜瓜勉為其難的說:『好吧!』

這下子媽媽的耳根子可以小小的清淨一下了~

兩兄弟在房間聊著有的沒的~(小孩子都在聊什麼,聽聽看吧!)

小瑋:『瓜瓜你最喜歡誰?』

瓜瓜:『我喜歡媽媽,瓜瓜愛媽媽。』

小瑋:『我是說你最喜歡哪個哥哥?』

瓜瓜:『瓜瓜喜歡小傑。』

小瑋:『你要說【我喜歡小瑋】,哥哥才要跟你玩喔!』

瓜瓜堅持的說:『我喜歡小傑。』

小瑋:『可是小傑哥哥不在家啊~你說喜歡小瑋好不好?』

瓜瓜:『小傑被小偷偷走囉?瓜瓜喜歡小傑吔!』

小瑋:『那這樣好了,1是小瑋2是小傑,瓜瓜你喜歡1還是2?』

瓜瓜:『1啊!』

小瑋:『吔!1是小瑋吔,瓜瓜果然比較喜歡小瑋哥哥,既然這樣哥哥當然要陪你玩了。』

吼~小瑋,你會不會太奸詐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