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的可愛

2008011814:23

好些天沒去中庭繞繞了

瓜瓜:『媽媽,我想出去中庭玩球~』

媽媽:『可是外面風很大,會冷吔~』

瓜瓜:『有太陽啊~不會冷啦~』

媽媽:『那瓜瓜要答應把帽子戴上才行喔~』(平常瓜瓜不愛戴帽子)

瓜瓜:『好啊!YA!我可以出去玩球囉!』

看!有得出來蹓蹓,瓜瓜就超開心的!

心情好的瓜瓜,開心的跟媽咪說:『照我啊!照我啊!』


咦~媽咪你在看我嗎?沒關係,可以近一點~

其實瓜瓜有時候也會小害羞咧~

最近的瓜瓜,超愛說話的。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,瓜瓜會開始講有"文法"的人話,大部份時間都

可以用"正常"的話和媽咪溝通了。不過會說話的瓜瓜,有時會把媽咪魯到發火,因為瓜瓜愛問:『為

什麼?』尤其讓媽咪受不了的是『明知故問』。常常泡好牛奶給瓜瓜喝時,瓜瓜會故意問:『這時什麼

啊?給我喝喔?是誰泡的啊?哪裡買的啊?』而且重點是,瓜瓜會像跳了針的唱盤,一直重覆著問,問

到滿意為止,最後媽媽受不了說:『吼!真受不了你吔!』

看來瓜瓜的本事挺高的,可以讓媽媽投降!

瓜瓜在中庭時,看見中庭開了好多漂亮的花喔~

瓜瓜『明知故問』的問媽咪:『這是什麼啊~』

媽媽:『是花啊!』

瓜瓜:『花喔~花好可愛喔!』

媽媽:『對啊~花很漂亮又很可愛!』

瓜瓜:『真的吼~怎麼那麼可愛~像瓜瓜一樣的可愛吔~』

媽媽:『吼!你還真不害臊咧!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可愛的!』

瓜瓜:『是真的咩!瓜瓜"真的"很可愛啊!』

媽媽已經決定放棄和瓜瓜爭辯了。

自得其樂的瓜瓜這時候竟然又蹦又跳的唱起了:『超口愛~超口愛~超口愛~超口愛~瓜瓜好可

愛......』

瓜瓜愛大家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