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名:瓜瓜

2008032709:04


 
又文阿姨問媽媽:為什麼要我叫做瓜瓜?
 

是啊,媽媽你為什麼要一直叫我"瓜瓜"不像叫哥哥一樣叫名字咧?

媽媽懷瓜瓜時,都快生了肚子還是像小玉西瓜小小的,爸爸怕瓜瓜生出來小不隆咚說:『小玉西瓜可以

長大一點嗎?快點變成大西瓜!』

就這樣叫著叫著,瓜瓜在媽媽的肚子裡就有了小名"大西瓜"~

瓜瓜出生後大家還是叫著大西瓜、大西瓜..........

可是啊~大西瓜叫起來挺繞口的吧!

也不知道誰開始簡稱叫我『阿瓜』再來又變成了『瓜瓜』

對了,那我叫什麼名字啊!媽媽可沒忘了幫我取身份証的名字喔!

現在我來自我介紹一下:我的名字叫做"廷峰",大家叫我"瓜瓜"..........

各位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,你們喜歡我的名字嗎?

大家還是叫我瓜瓜吧!親切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