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太陽一起玩

2008032811:49

3/27晴~

哥哥上學去了,瓜瓜一個人玩什麼?

打開大門,看到外面的陽光,瓜瓜對媽媽說:『我想出去玩!』

媽媽:『可是外面沒有小朋友可以和你一起玩啊!』

瓜瓜:『沒關係,我可以和太陽公公一起玩!』

可以出來玩囉!

偶爾瓜瓜也要正經一下!

瓜瓜又開始搞笑了,沒辦法瓜瓜實在掩不住心中的開心~

門口的雜草才一陣子就又長長了,不用媽媽指派工作,瓜瓜自動來幫忙拔草吧!(嘻~媽媽說瓜瓜很乖咧!)

 

拔好了草,媽媽和鄰居阿姨晒著太陽聊著天,瓜瓜可沒閒著呢!

要玩什麼呢?咦~我想到了,我脫了鞋,跳著石階~媽媽笑說:『瓜瓜你還真容易滿足,這樣玩就開心

了!』

誰說我一個人很無聊?有太陽、風,還有蝴蝶、小鳥陪我玩~

太陽公公真是個好人,把瓜瓜的身體晒的暖暖的,洗個澡~喝瓶ㄋㄟㄋㄟ,瓜瓜要睡午覺去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