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學講話

2007012316:26

咱們家的瓜瓜,說起學說話這件事~哎!氣死我了.....

這個年紀的小孩(一歲八個月),厲害的早就嘀嘀咕咕的,瓜瓜呢!耍帥,老喜歡用手東指西比的,就是和你裝蒜!說他聽不懂!少來了,聽到爸爸的腳步聲,還有ㄋㄟㄋㄟ搖晃聲,瞧他笑的多麼的燦爛。

瓜瓜來!叫媽媽~這小子偏偏擺出正經的表情,字正腔圓的說:爸~爸~(可惡吧!)

朋友笑說:可能爸爸的發音比較容易。

我不甘願的說:這小子不是只會說『爸爸』,他還會叫『哥哥、晚安、香蕉、鳳梨、阿公、拜拜、再見......』

這不是跟瓜媽作對嗎?

前幾天在準備水果,一個比瓜瓜大3個月左右的小女孩,跑到我跟前,甜甜的叫了一聲:阿姨~

瓜瓜跟在後面,馬上跟著喊:阿姨~臉上還掛著迷人的笑容(有沒有搞錯?)

手上拿了一個水果後,還不忘跟我說:謝謝!....阿~姨~

好啊!你給我記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