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相點才好

2008033117:59

媽媽今天在小傑哥的房間使用電腦整理文件及輸入一些資料。

本來瓜瓜拿了桶積木自己在玩,

玩了一會後,瓜瓜覺得無趣,媽媽又沒空陪瓜瓜玩,那怎麼辦啊!

嘿!嘿!趁著媽媽在忙翻看看哥哥的桌屜有什麼好玩的~

還有哇,高高的櫃子上面有一台哥哥組合的車子,好像也挺不錯的。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開始搗蛋囉!

瓜瓜才偷偷翻了二個桌屜就被媽媽制止了,媽媽說:『你再翻哥哥的東西,等會我就處罰你!』

瓜瓜先假裝把桌屜關起來,

過了一會媽媽離開位置去樓下拿東西,

此時不把握,要待何時~

瓜瓜趕緊爬上了桌子,當瓜瓜要踫到哥哥組合的車子時,媽媽回到了房間~

媽媽:『跟你說不可以玩哥哥的東西,你還亂翻,你下來罰站!』

瓜瓜裝可憐的說:『這裡很高,我不會下來~』

媽媽:『少來了,有辦法上去,就有辦法下來,快點下來,否則我抱你下來時,你就慘了~』

糟了,騙不了媽媽了,瓜瓜只好爬下來~

媽媽叫瓜瓜貼著牆將手舉高罰站~

過了一會瓜瓜哭著說:『我手好痠、腳好痛~救我啦!』

媽媽:『你再說就多站十分鐘。』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媽媽問瓜瓜:『你為什麼被罰站?』

瓜瓜:『因為我不乖,我爬很高、我翻哥哥的東西來玩......』

媽媽:『下次再犯就準備再被處罰,現在手放下,去床上坐著。』

媽媽幫瓜瓜換掉流汗濕掉的衣服,瓜瓜就乖乖去床邊坐著。

媽媽接著繼續處理剛才的工作,過了一會轉頭看瓜瓜時,瓜瓜躺在哥哥的床上,拉好了被子~已經呼呼

大睡了~瓜瓜還是識相點好了,去睡覺應該比較不會有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