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何處去

2008040211:37

下了好幾天的雨,瓜瓜被困在家裡頭都快發霉了啦~

瓜瓜從背後抱著媽咪,跟媽咪撒嬌說:『媽媽,你覺得瓜瓜乖嗎?你喜歡我嗎?』

媽媽:『有哇,你今天挺乖的,我喜歡你!』

瓜瓜:『真的喔!你喜歡我喔,我很開心咧~媽媽,我們去逛街好不好?』

媽媽:『下雨天逛街不方便啦,等晴天再去。』

瓜瓜:『要不然我們去逛大賣場,就不會弄濕了啊!』

媽媽想了想,剛好家中需要補充日用品:『好吧,媽媽就帶你去大賣場逛一逛。』

瓜瓜:『耶!我要去逛街了,我先下去換衣服了!』

瓜瓜回來了!瞧瞧我有戰利品!

媽媽買了一個『立體六面拼圖』送給瓜瓜~嘻!這個我好喜歡喔~

『貼紙收集冊』有了它,我的貼紙就不會亂亂貼了!

『浴室托鞋』這是我自己選的喔,我就想買趴趴熊的圖案咩,藍色的又沒貨了,粉紅色也沒關係啦!反正在家裡穿的,又沒關係~

我來看看要先玩什麼好!

我想比YA,先把手指拗好!

YA!成功了,我好開心喔!

媽媽說睡午覺起來才能玩,我要快點去睡囉!下雨天其實也不太悶~

晚上爸爸下班回來時拎了一盒草莓,還買了優酪乳~媽媽看到後說:『真不曉得要說"有默契"還是"

沒默契",我今天也買了草莓和優酪乳。』

瓜瓜和哥哥才不管爸爸媽媽有沒有默契,我們可以吃到雙倍的草莓、喝到很多次的優酪乳,這比較重要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