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變的選擇

2008040411:39

媽媽在浴室刷牙時,瓜瓜就先和爸爸玩一下吧!

爸爸:『瓜瓜你最喜歡誰 ?』(瓜瓜心想,怎麼爸爸也愛問瓜瓜這個問題啊?)

瓜瓜最識時務了:『我喜歡爸爸!』

爸爸:『真的喔,那你很喜歡、很喜歡、很愛、很愛爸爸嗎?』

瓜瓜撒嬌的摟著爸爸:『我當然很喜歡、很喜歡、很愛、很愛爸爸。你對我很好吔!』

爸爸開心的大笑:『真沒白疼你了!』

媽媽刷好牙進房門囉!

瓜瓜敢緊轉移目標:『媽媽,你刷好牙了喔!』

媽媽:『對啊!』

瓜瓜拉著媽媽的手:『我最喜歡、最愛媽媽了!』

媽媽:『有嗎?我剛剛明明聽到你說"很喜歡、很喜歡、很愛、很愛爸爸",還說爸爸對你很好啊!』

瓜瓜:『我最喜歡媽媽啊!』

爸爸:『瓜瓜剛才最喜歡爸爸,現在怎麼變成喜歡媽媽?』

瓜瓜忍不住大笑~

瓜瓜又接著說:『我喜歡的人是媽媽,最愛的人也是媽媽,剛才我是騙爸爸的!』

爸爸:『臭小子,你還會說假話,好啊~下回自己要喝牛奶自己泡!』

每天晚上睡前,瓜瓜一定會問媽媽一個問題:『媽媽,你喜歡我嗎?』

媽媽總是故意捉弄瓜瓜:『我喜歡的人是哥哥吔、是姐姐吔~瓜瓜太吵了,不喜歡!』

要不然就是說:『我喜歡你啊~小傑、我喜歡你啊~小瑋』(媽媽故意叫錯名字,就是不叫瓜瓜的名

字。)

但是不論媽咪怎麼捉弄瓜瓜,瓜瓜都不怕~因為瓜瓜有一招魯功,媽媽絕對沒輒的!

瓜瓜:『我不是小傑、不是小瑋、也不是姐姐,你說錯了啦!我是瓜瓜!媽媽你最喜歡我了,對不

對!』瓜瓜只要一直重覆個五六遍,媽媽如果還是不理我,那就繼續再問:『媽媽你喜歡我,對不

對?』再問個幾遍,媽媽受不了就會說:『好啦!好啦!有喜歡你啦!』

瓜瓜才心滿意足的說:『我就知道媽媽喜歡我!我也很喜歡媽媽吔!』

瞧~我這招厲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