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示範

2007040421:44


 

前兩天晚上,小傑和小瑋兄弟在自個兒的房間做功課

瓜爸和瓜媽在房間看電視、聊八卦.....

瓜瓜想盡辦法要去哥哥房間搗蛋,可是沒法成功(因為我們把房門鎖了起來)

於是,他只好乖乖的在房間東晃西摸的

玩到無趣了吧!

就坐在瓜爸和瓜媽的中間,跟著隨便看

瓜爸和瓜媽一時無聊

開始捉弄瓜瓜

一會偷拉他的頭髮,等他轉過來,瓜爸說:『是媽媽....』

瓜瓜轉過來看瓜媽,瓜媽就說:『是爸爸.....』

瓜瓜只好又轉頭看著電視

瓜爸和瓜媽又偷拉他的耳朵,等他轉過來

『是媽媽....』,『才不是我,是爸爸.....』

瓜瓜笑著又轉過去,這會他有防備了

等我們偷拍他的頭,他就笑的轉過來

『是媽媽....』,『才不是我,是爸爸.....』

玩了一會,爸爸說:『我明天有事要早起,先上去樓上睡了....』(兩個哥哥做好功課,刷好牙已經上床睡覺了)

瓜瓜跟爸爸說了晚安後,還很有規矩的把房門關上

這個房間只剩瓜瓜和瓜媽啦!他玩他的,我看我的電視

突然,瓜瓜放下手上的玩具,跑到我的旁邊,往我臉頰拍了下去

然後手指著關上的房門,很快的說:『是爸爸.....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