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你一百下

2008041013:08

     

晚上瓜瓜刷好牙、擦擦臉和手、上好了廁所就跑進房間,爬到床上。

瓜瓜:『媽媽,我們來睡覺吧!』

媽媽:『好啊!』

瓜瓜拿了肚圍就自已穿了起來:『媽媽,你看我自己穿好了肚圍喔!』

媽媽:『你那麼厲害,都會自己弄了喔!來~你站靠近一點,我幫你整理一下。』

瓜瓜靠近媽媽:『我是不是沒穿好?』

媽媽一邊幫瓜瓜整理身上的衣服一邊說:『將衣服和肚圍整理一下,不要皺成一團這樣子會比較好

睡。』

瓜瓜:『我知道了,媽媽~你對我真的佷好吔!我可以親你嗎?』

媽媽:『可以啊!』

瓜瓜摟著媽媽的脖子,在臉頰上連續親了幾下,笑著說:『媽媽不可以把親親擦掉喔!』

(有時候媽媽會捉弄瓜瓜,一直用手擦瓜瓜親過的地方。)

媽媽:『哇,你一口氣親這樣多下,哪有人這樣的!』

瓜瓜大笑的說:『有哇!因為你對我很好,我很愛你啊!所以我決定要"親你一百下"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