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解讀

2010111814:35


放學時:

媽媽載瓜瓜放學時,有一隻狗看到車子接近時還不知道要閃

媽媽按了喇叭後小狗才驚醒的往後退

瓜:「媽媽~那隻狗可能是失戀了,女朋友不理他了,所以他覺得活著沒意思......」

媽:「你是電視看太多了喔,還失戀咧......而且生命很可貴,就算失戀也犯不著像世界末日。」

瓜:「我知道,要愛惜生命!」



又一日早晨

瓜瓜:「媽媽,你看前面有三隻狗坐在路旁,好像在等同伴。」

媽媽:「你又知道了。」

瓜瓜:「我有注意到常常都有四隻狗,今天卻只有三隻,另一隻大概是睡過頭了,牠們今天說不定約好了要

去走一走,嗯~去埤塘公園是不錯的選擇。」

媽媽:「哇,我還不知道你懂狗語!」

瓜瓜笑著說:「我自己編的啦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