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痛喔!

2006111814:06


爸爸和媽咪說要帶我出去,我開心的去拿我的小鞋鞋,還拚命的裝可愛,真好我又可以出去走走了...YA!

可是我卻沒發現爸爸和媽咪詭譎的笑容.....

吔!好多小朋友哦,媽咪帶我去量身高、體重、頭圍﹝阿姨說我是大頭....﹞反正啊!只要見到人就是先笑

一笑打個招呼就對啦!

每一個小朋友都輪流去一個房間裡面,敲敲門我也想去看看,媽咪說等一會就會輪到我了。好吧!我就等

等吧!哦!輪到我了,有一個叔叔拿一個東西這裏給我聽聽,那裏給我按按看,嘻!有些癢癢的吔!叔叔說

我很健康,拿了一張紙給媽咪,沒什麼有趣的嘛!

為什麼又換了一個房間呢!這會兒是一個阿姨,看起來很温柔,我還是開心的笑一笑,這樣阿姨一定也會

很快樂!嘿~爸爸你怎麼把我的大腿露出來了?我會不好意思的,這時爸爸突然把我的眼睛摀起來,哇!好

痛喔!阿姨~妳偷襲我,怎麼拿針扎我,媽媽抱起我,安慰我說:「打預防針才能扺抗病毒,乖乖不要哭

喔!」

嗚~可是....好痛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