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風轉舵

2009061501:55


 

瓜瓜邊玩著自己的小畫板邊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。

 

媽媽:「瓜瓜你那麼喜歡讀書喔!」

 

瓜瓜:「對啊!我要當一個有學問的人啊!」

 

媽媽:「等你手好一點媽媽帶你去上學好不好?」

 

瓜瓜:「好啊!真開心,我要去讀書了!」

 

媽媽:「到時候我開車載你去上學、載你回家!」

 

瓜瓜:「YES!那真是太好了!這樣爸爸就不會吵我們二個人了。」

 

瓜瓜說完,爸爸剛好就走進了客廰。

 

媽媽:「瓜瓜剛才說你很吵喔!」接著媽媽將剛才和瓜瓜對話的內容轉述給爸爸聽。

 

爸爸:「你這臭小子,我每次載你去換藥、出去買東西、逛賣場.......你還敢嫌我吵,好啊,以後你要出

 

去都叫媽媽當司機載你!」

 

瓜瓜笑嘻嘻的說:「我不是嫌你吵啦!我的意思是說你工作太辛苦了,我上下學叫媽媽載就好了,我們

 

才不會吵到你,這樣你就可以在家休息啊!」

 

媽媽:「哇噻!我說瓜瓜啊,你會不會太會拗了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