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問題

2009091512:42

 

最近的病毒實在很可怕,所以每天回家第一件事,就是先洗澡換衣服。

 

媽媽幫瓜瓜洗澡時,順便幫瓜瓜剪指甲。

 

媽媽:「瓜瓜你不要亂動,要不然媽媽會不小心剪太深,如果剪到你的肉那就不好了。」

 

瓜瓜看著自己的小手:「喔,我知道了。媽媽,其實妳不用擔心,我覺得妳剪指甲的技術蠻好的嘛。」

 

媽媽笑著說:「謝謝你的稱讚,不過有誰技術不好嗎?」

 

瓜瓜:「爸爸的技術就不好啊!」

 

晚餐時小瑋跟爸爸說這件事,爸爸聽完後丟下一句:「阿肥瓜,你是皮在癢了嘿!」

 

 

 
 
【數字歌】
 
 
可渝姐姐想知道瓜瓜唸的數字歌,切磋一下囉!
 
 
你數一、我數一、一隻兔子穿新衣
 
 
你數二、我數二、二隻兔子肚子餓
 
 
你數三、我數三、三隻兔子去爬山
 
 
你數四、我數四、四隻兔子去考試
 
 
你數五、我數五、五隻兔子在跳舞
 
 
你數六、我數六、六隻兔子去斗六
 
 
你數七、我數七、七隻兔子刷油漆
 
 
你數八、我數八、八隻兔子吹喇叭
 
 
你數九、我數九、九隻兔子在喝酒
 
 
你數十、我數十、十隻兔子找寶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