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外星人~

2007041710:46

先和大家打聲招呼囉~

哥哥都上學去了,沒人和我玩,我來和樹說說話吧:樹啊!你瞧,我快和你一樣高了吔~


裝一下斯文好了~

我來跳個舞娛樂大家,來點掌聲吧!就算是安慰也好啦!


媽咪說,我要多運動,好吧!那我跑步囉~瞧我,一點也不喘~


伸展一下筋骨,各位叔叔、阿姨們,你們可別太逞強,瓜瓜是有練過的啦!


哈~瞧我裝可愛~


我的牙齒很整齊吧


我大哥小傑對我超好的,不但泡牛奶給我喝、陪我玩、還會陪我睡午覺,我想騎馬時,他二話不說就讓當起馬來了,哥哥你放心,我長大後不會忘了你的大恩大德,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~哥哥很帥吧!不過前二天哥哥被球打中了,可能要醜一陣子囉~

最近我超會流汗的,就連睡個覺也常常滿身大汗的,我就一直抓,一直打滾。所以囉~午覺起來後媽咪乾脆幫我理個大光頭(還好,還留一點點毛~)。小瑋哥說,我的頭髮刺刺的,超好摸的。今天媽咪帶我出去,有個叔叔說:『小弟弟好可愛唷,頭那麼大,ㄟ~頭形好特別唷!很像外星人吔!』(外星人?這樣是稱讚嗎

旁邊的阿姨說:『頭大好啊,這樣腦容量才大,聰明的咧!不過頭前面凸凸的,後面再裝個辮子,像極了清朝的阿哥!』我還遇到好多讀國中的大哥哥、大姐姐,他們不曉得是不是也是被我的新髮形吸引了,都跑來逗我玩,還說我這樣"超卡哇伊"的!(是不是在安慰我啊?)

晚上媽咪跟爸爸說這件事,爸爸竟然還說:『其實他還蠻像布袋戲人偶的,頭大大的,還ㄎㄡㄎㄡ的!』

你們好壞喔!頭大又不是我的錯,還不是都是你們哪!這樣的話,我真的要當外星人,說一堆你們聽不懂的話,做一些你們不了解的事,想知道我說什麼、做什麼,你們可要用心的去了解我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