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彎抹角

2008030618:15

媽媽去郵局辦事情,順道將相機的記憶卡拿去照相館沖洗~

才一會時間,在車上等候的爸爸打手機給媽媽:『快一點喔,瓜瓜說要上廁所啦!』

因為記憶卡內的相片挺多的,檔案還不小,看來上傳還需要點時間。

媽媽想到爸爸電話裡十萬火急的口氣,就先跟店員說:『等會兒再來拿~』

媽媽趕緊到車上將瓜瓜帶到附近的麥當勞上廁所

帶瓜瓜出門上廁所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,因為瓜瓜很挑~如果廁所地板有水漬,他不進去

如果廁所地板有很多髒髒的腳印,他也不進去

當然囉~馬桶不清潔,他更不進去......

洗完手後要將手擦乾,要不然就是得烘乾........

擦完手後的紙巾一定要自己丟.......

上廁所時,自己還會在廁所裡自言自語的碎碎念......

瓜瓜上完廁所,媽媽又回相館拿記憶卡才帶瓜瓜回車上。

回到車上時,爸爸才說:『還好你動作快,要不然真怕瓜瓜忍不住就在車上"解決"了。』

爸爸接著說:『這個臭小子不直接說他想上廁所,一會兒說:「肚子有點痛痛喔」~然後一手按著肚

子,一手按著屁股,又說:「我好像吃太多了吔。」又一直念:「我好像要忍不住了咧!」說了一大串

就是不說重點,還要等我最後問:「你是不是要去大便?」這小子才說:「對啦!我就是要大便啦!可

以快一點嗎?」』

哎~親愛的爸爸,你現在才知道瓜瓜有多麼會拐彎抺角,就連剛才在廁所,媽媽故意摀著鼻子說:『誰

很臭啊?』

瓜瓜就是故意不正面回答問題,一邊用力一邊顧左右而言他的說:『我好像真的吃太多了......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