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計劃

2007020501:03

放寒假囉!今年的寒假還真長呢!二個哥哥不知道該找什麼休閒活動給他們

爸爸說:去學游泳吧!媽媽也一起去學~

什麼?爸爸你到底有沒有說錯啊!

N年前,媽媽小時候,曾經和家人一起出遊,結果不知道到底被什麼人給推入池裡,雖然只喝了幾口水,可是媽媽我心中可存著一個陰影呢!要我去學游泳?????對還是不對啊!

爸爸不愧是厲害角色,說的可好聽,要媽媽陪同二個哥哥,去監督他們的安全,當司機,沒事順便學學,學不會就當去玩水,瞧!一舉數得。這下我可要硬著頭皮去囉!

冬天學游泳這一家子還跟別人真不一樣,沒辦法囉~夏天一到,有水的地方,到處都是人,別說游泳了,連泡在水裡都嫌太擠了~

終於開始要學游泳囉!我們報名一對三泳訓班,教練看起來蠻年輕的,也很親切,好吧!既來之,則安之,就試試吧!

小傑曾在夏天去團體班玩過,果然不怕水,沒多久就上手了。媽媽我當然也不能漏氣,輸人不輸陣,可是要克服心中對水的恐懼,還真要下個決心呢!小瑋呢!第一次學習,怕怕的,教練就讓他先學學閉氣、慢慢再漂浮,再踢水!

哈!教練遇到我們一家三口子,可能要動點腦,想些辦法囉!

教練說:媽媽妳就先學蛙式吧!(蛙式最輕鬆,但是基本動作要學好,才不容易受傷)

二個哥哥就從自由式開始。(比較累,但動作沒有太複雜)

小傑學三天,把自由式學起來了,現在開始學仰式了!

小瑋也進步多了,可以踢水前進囉!

媽媽我?想知道嗎?慢慢地不那麼怕水囉!正在往蛙式成功之路邁進(希望可以學會)

學了五天,慢慢地體會游泳真的還蠻有趣的,雖然剛開始每天都覺得很累,手腳痠痛。不過漸漸的痠痛減少了,疲倦感也消失了!意外的還瘦了二公斤呢!爸爸說:氣色也好多了!

冬天學游泳真不錯,水道可以完全淨空讓我們學習!累了,就去泡泡溫泉,做個SPA,蒸氣也不錯,還有烤箱~出來後,一點也不覺得冷!

現在呢!咱們三個人都立下決定,這個寒假可要把游泳學會!好好努力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