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a boy

2007080709:57


(瓜瓜的嘴角還留有病毒欺負過的痕跡~哇~超醜的)

 

哥哥在寫數學作業時

瓜瓜照例瓜瓜又像小蜜蜂一樣,繞來繞去的

趁著媽咪在教哥哥功課,嘿~快翻翻哥哥有什麼好東西

瓜瓜找到了一本哥哥的英文課本~~~~~哼!大家都說我沒讀書,沒學問

誰說的,我唸給你聽 ~~瓜瓜指著英文課本,大聲的唸著:『Iam  a  boy!』(管它課本寫什麼,我唸我的!)

 

晚餐後,媽咪拿了一顆蘋果給瓜瓜

平常瓜瓜都會說:『謝謝~媽媽!』

今天來點不一樣的:『thank you!』

看~媽咪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!

 

看到開心的事,瓜瓜就大聲喊:『yes!』

我還會什麼『古奈』、『love you』、『see you』......

我嘰哩呱啦的唸一堆有的沒的英文,媽咪竟然搖搖頭笑著說:聽沒~

厚~媽咪你真糟糕,誰~誰~來幫瓜瓜翻譯一下~

 

媽咪!瓜瓜厲害吧,你沒教我英文,我怎麼會?

偷偷告訴你啦!哥哥聽cd時,我不是在旁邊亂唷!

瓜瓜是跟著在旁讀!(所以下次別趕我了啦!)

下次再見囉~~bye~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