奸詐的瓜瓜

2007092110:27

 

吔~來吃葡萄 囉~晚餐後爸爸準備了葡萄當飯後水果~

媽咪你在看我嗎?先假笑一下吧,別讓媽咪發現瓜瓜在做什麼~

瞧我認真的選~

仔細的挑~

登登~選好了,這樣應該夠瓜瓜吃了吧~

開動了~一口一個剛剛好~


嘻,雖然葡萄很好吃,還是假裝一下好了~

爸爸將洗好的葡萄放在客廳的桌上,招呼著大家吃。瓜瓜當然也喜歡吃葡萄啊!所以囉,趁哥哥們還沒

 

下樓來,我趕緊把要吃的葡萄放在我的小碗裡。

 

咦~有二種大小顏色不一樣的葡葡?喔~原來一種是【紅地球葡萄】,另一種是【無籽葡萄】~

 

嘻,爸爸以為將【無籽葡萄】放在底下,瓜瓜就不會發現~

 

瓜瓜才不會這麼笨咧,我趁著四下無人時,將【無籽葡萄】放到自己的小碗裡

只是我怎麼也沒注意到,媽咪竟然發現瓜瓜的小伎倆,像狗仔隊一樣,將證據拍了起來

哎~糟了啦,瓜瓜又逃不過媽咪的法眼了

 

爸爸知道了還說:『瓜瓜你這個臭小子,還挺奸詐的,竟然會只挑【無籽葡萄】,既好吃又不用吐籽~』

不過媽咪還是替瓜瓜解釋說:『其實瓜瓜的內心想的也許不是這麼一回事唷!

 

古時候有『孔融讓梨』,瓜瓜是在學習這種精神罷了。瞧~【紅地球葡萄】比較大顆,就留給哥哥吃

 

【無籽葡萄】小小的,當然是瓜瓜吃才對咩~』

當然啦,媽咪這個說法,一聽就知道只是硬拗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