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幫忙

2007100109:47

瓜瓜雖然年紀小,還沒加入值日生的輪值,可是我很乖吔~媽咪洗好衣服,我都會幫忙晒衣服唷~

我認真的將襪子夾上去(我可沒嘻皮笑臉的唷)

這邊夾滿了,要換邊夾~~(哎唷,我可愛的臉被襪子擋住了啦)


 

這些都是我夾的唷~(瞧我的眼神多專注)


 

通通晒好囉~要將東西放回原位唷~

 

媽咪說:『家事是大家的事!』

 

所以瓜瓜也要學著幫忙做~

我有認真唷~~

 

其實做家事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唷,

 

像瓜瓜如果將襪子都夾在同一邊,

 

夾子就會重心不穩,歪一邊

 

所以要二邊都夾,才會平衡唷~

 

還有,夾襪子也可以訓練瓜瓜的小手手,讓小手更靈活.....

我現在會分辨衣服是屬於誰的,雖然有很多的衣服掛在一起,可是通通都難不倒瓜瓜了~

等瓜瓜長大,還要幫忙做更多的家事唷~

這樣看來,瓜瓜可不是只會搗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