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陽光

2008021708:41

二月十六日。星期六。

 

年底開始,陽光消失了好一陣子,剛開始好像還沒什麼感覺,一天、二天、三天.......又濕又冷的天氣,

也不曉得究竟是第幾天了。有一天突然想起,好久沒看見陽光了。沒晒到太陽,感覺筋骨和肌肉不聽使

喚似的僵硬,全身都提不起勁的~

下午,瓜瓜突然從廚房跑到客廳,牽著媽媽的手就往廚房跑,開心的往廚房外指去:『媽媽,你看!是

太陽公公吔!』

順著瓜瓜的手勢看過去,可不是嗎?那不是久違的太陽嗎?

瓜瓜仰著頭看著媽媽:『有太陽公公吔,瓜瓜要去中庭玩!』

媽媽:『雖然太陽公公出來上班了,可是中庭還有點濕濕的,而且還是冷冷的,所以瓜瓜還不可以出去

玩喔!』

瓜瓜失望的看著外面的天空:『ㄏㄤˊ了一聲。』

媽媽:『要不然媽媽抱你起來看外面,好不好啊?』

瓜瓜:『好,我要看!我要看!快點抱我啦!』

媽媽抱起了瓜瓜,走到外面的陽台,隔著窗戶向外看去。

瓜瓜指著前二天剛翻好地的田:『媽媽,那裡亮亮的,好漂亮喔!』陽光照在田裡的水,閃著亮亮的

光,瞧起來真的挺美的!怎麼平時都不覺得咧?

瓜瓜又開心的大叫:『媽媽,你看!好多白色的蝴蝶喔!』

媽媽:『在哪裡啊?我怎麼沒瞧見?』

瓜瓜指著另一畝田:『在那裡啊!』

順著瓜瓜的手勢瞧去:『哈,我說瓜瓜啊~哪不叫做蝴蝶,是白鷺鷥啦!』

瓜瓜興致不減的:『原來是白鷺鷥!真漂亮~』

抱著15公斤的瓜瓜,媽媽的手沒一會兒竟有點兒痠了~

媽媽:『瓜瓜,媽媽的手好痠喔,我們先休息一下,等會兒再來看太陽公公,好不好?』

瓜瓜:『好啊!我先去客廳去和哥哥一起玩!』

時間也不曉得過了多久,瓜瓜突然又想到什麼似的,跑到廚房去了。

才一轉眼時間,瓜瓜著急的又跑回客廳:『媽媽,太陽公公不見了啦!』

媽媽抬頭一看,外面的天色不知什麼時候暗了下來:『瓜瓜,太陽公公下班了,回家睡覺去了!』

瓜瓜:『太陽公公睡覺喔!什麼時候上班?』

媽媽:『我也不曉得吔,瓜瓜先去玩,我們明天看太陽公公上不上班好嗎?』

太陽公公,你明天上班嗎?


天氣轉為乾冷,瓜瓜的小臉兒竟被乾冷的風吹的紅通通的

還是要想辦法比個YA!

算了,瓜瓜還是規矩的照相啦!咦~腮紅好像太紅了點吼~

媽媽,瓜瓜這樣帥嗎?

沒辦法,我就是愛笑的瞇瞇眼瓜瓜!

ㄟ~仔細一瞧,瓜瓜的眉毛不曉得什麼時候冒出來了,快快快,眉毛再長黑一些吧!瓜瓜要變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