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的造型

2008022821:06

 


今天爸爸帶著小傑哥和小瑋哥一起出門,瓜瓜還在賴床所以沒跟到啦!

哥哥回家後,瓜瓜看到二位哥哥都剪了清爽的髮型

直嚷著說:『我也要剪頭髮~』

媽咪都打好電話預約了設計師,不過瓜瓜指名說:『我只要給媽媽剪,媽媽幫我剪頭髮啦!』

媽咪:『媽媽剪的不帥,來去給阿姨剪比較帥啦!』

瓜瓜堅定的說:『我要媽媽幫我剪啦!』

爸爸笑說:『既然瓜瓜都"指名"你幫他剪,也不怕被剪壞了,你就幫他剪吧!』

媽媽:『好吧!瓜瓜,這可是你自找的喔!變醜了跟我無關!』

先打電話取消預約的設計師吧!

本來沒打算給瓜瓜剪這麼短的,但是瓜瓜一直說:『要跟哥哥一樣"帥"!』(哥哥的髮型大概就是這樣)

剪完髮的瓜瓜倒是很滿意的跑去跟哥哥說:『哥哥你看~我很帥吧!』

爸爸摸摸瓜瓜刺刺的頭說:『好熟悉的髮型喔,我還是喜歡瓜瓜剪平頭的樣子咧!』

最近奶粉漲的挺兇的,省下來的理髮錢,就留著給瓜瓜買奶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