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來真有趣

2008102423:33


10/22的前幾天

 

媽媽不小心漏了口風

 

瓜瓜晚餐時候開心的說:「我要去坐高鐵囉!」

 

小傑哥和小瑋哥同時瞪大了眼:「那麼好,我也要去!」

 

瓜瓜:「你們要上課,不能跟!」

 

小傑哥和小瑋哥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:「坐高鐵去哪?」「我猜應該去找可渝!」「也有可能找

 

軒軒!」「ㄟˊ我記得元喆,說不定去找他!」「還有可能去找誰啊?」「太狠了,竟然趁我們上課出

 

去玩!」...........

 

我那二個哥哥看來挺會推理的,不過就算他們猜對了,還是跟不到!

 

 

呵!我要去會會我的好朋友了!

 

 

雖然大家久久才見一次面,不過"不熟"的感覺只有一下下啦!

 

很可惜翔哥要上課沒法跟,要不然一定更熱鬧!

 


 

前不久才見過軒弟,還看不出有什麼變化~

 

倒是去年見面的喆弟,長高了不少呢!

 

 

我們是二隻小金牛!


 

四個小蘿蔔要合照,對媽媽和阿姨們來說好像不太容易!

 

 

沒辦法,我們很忙咧!又要玩溜梯、玩球、吊單槓、又要餵魚........

 


 

能小小聚一下,真是太開心了!


 


 

媽媽按快門的速度老跟不上軒弟奔跑的速度~果然還是嘎眯阿姨厲害,追得上軒弟的腳步~

 

緣份真是奇妙,雖然瓜瓜在家有二位哥哥可以一起玩,但是哥哥們還得上課,加上年紀有點差距,有時

 

瓜瓜說的哥哥不懂,有點小代溝呢!瞧,雖然瓜瓜和可渝姐、喆弟、軒弟不常見面,但是一見面就可以

 

開心的玩在一起!

 

本來只是要午餐小聚一下,但是我們怎麼捨得那麼快分開呢!這麼一玩根本就不曉得累,硬是吃完了晚

 

餐才依依不捨的分手。

 

瓜瓜的高鐵初體驗~成功!